Friday, June 24, 2011

KIO blames Burmese regime for provoking civil war

克钦独立组织指责缅甸政权挑起内战
2011年6月20日
克钦回顾

克钦独立组织星期一指责发动攻势,采取控制近在克钦邦北部缅甸水电项目的少数民族武装集团的一些缅​​甸政权控制的地区。

之间的克钦独立军,军事部门的克钦独立组织和政府军的战斗爆发了停火后17年中,缅甸士兵进入,尽管从小组警告KIO控制区6月9日。

在国营报纸缅甸,上周六政权新光源也承认其为使起亚从附近的一个Tarpein水电项目营地撤出,但指责射击先起亚。

但由于星期一KIO新闻稿告诉一个不同的故事。该组织说,缅甸士兵逮捕从Momauk乡桑港联络办公室6月9日在东南克钦邦5 KIO是一个军官,走近下旅(3)东风悦达起亚的15号营驻扎在桑港附近Tarpein水电项目区域,然后开始攻击与RPG和(60)毫米早上7点左右电机营。由于起亚部队应对这些炮击和射击,后17年之间的停火起亚和缅甸政权的第一战爆发。



(图片说明)起亚士兵检查了Capt.ChyangYing谁是捕获和缅甸士兵打死的尸体。

研讨会由国家,自己的中国公司与缅甸政府兴建,该工厂位于Momauk起亚下面积控制在起亚几十年来一直活跃。项目开工前,政府和起亚曾经为水电项目联合安全协议。

一个对起亚的防御战正式宣告作出后,没有收到政府关于要求政府停止在起亚控制区加强部队响应,并收到第二天其联络官的尸体,而该组返回3俘虏生活只是前一天。

战斗已经遍布缅甸北部自6月9日。起亚表示,其与一些士兵三人受伤的政府军士兵死亡,而数十人死亡,超过一周的冲突中受伤。从政权方面伤亡人数无法确定,因为政府没有这样的信息报道。

在战斗中,起亚还炸毁了在连接到其军事基地的战略道路约20架着桥梁,以制度的进一步进攻。该冲突还造成1万多名平民逃离家园,成为中国难民。他们大部分是在起亚采取控制的地区避难。



(图片说明)难民逃离他们的村庄在岗桑地区的战斗,东南克钦邦

同时一些停火排序有报道说,双方之间。而缅甸军队的北总区指挥,布里格根Zeyar昂,据说指挥官提供了一个口信背着停火,但是在KIO要求它的一个正式文件。

该KIO似乎怀疑缅甸政府对停火和政治解决真正的对话的意愿。相反,KIO曾派人到北京政府之间进行调解的信东风悦达起亚和缅甸政权的和平会谈。目前还没有从北京到这封信的回应。 KIO要求调解和谈,并在缅甸的政治解决方案的联合国。